无痛引产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温馨妇科 >> 无痛引产 >>

怀孕多久可以测出出来?无痛人流,要做就选黄金时间!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无痛人流,要做就选黄金时间!

很多女性发现意外怀孕时往往没有心理准备,想要终止妊娠时也在人流与药流之间犹豫不决。医生表示:在选择好的 医院的前提下,人流比药流相对来说安全很多。而无痛人流近年来也是比较受女性青睐的,医生建议,如果女性朋友选择无痛人流,就 要选择黄金时间!

成都玛丽亚医院医生表示:无痛人流手术的合适建议时间是35-50天,电视里乃至生活中,意外怀孕因种种原因错过怀孕多久可以测出出来人流时间,引产或十月怀胎生下孩子丢弃的案例时有发生。医生提醒:如意外怀孕, 要在无痛人流合适时间内结束妊娠。

一、医生建议时间:孕35-50天

无痛人流手术的合适建议时间是停经35-50天,B超能看到孕囊的情况下,越早手术越好,因为孕囊在子宫内占据位置越小,手术伤害越小,身体恢复也就越快。但临床上一般停经35-50天B超下即可看到孕囊,只要B超下能清楚判断为宫内孕就可安全手术。如确定不要宝宝,建议及早至好的 医院开展手术。

二、错过合适时间还能做人流吗

错过合适时间怎么办?还能不能做人流?成都玛丽亚医院医生表示,一般在停经70天以内(宫内孕)都是可以做无痛人流的。原则上对于妊娠期超过70天的女性需要做药引钳夹术,超过90的大月份妊娠女性,由于胎儿骨骼已形成,只能做引产手术。但怀孕超过7怀孕多久可以测出出来0天不足90天的女性也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,因个人情况不同,孕囊发育速度和大小也会有差异,如果孕囊尚未超出安全人流范围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做人流。

三、妊娠时间越长,手术 越高

需要注意的是,妊娠时间越长,手术 性越高。手术操作起来越困难,相应的手术时间延长,出血量增多,术后恢复时间也拉长,对女性的产生的伤害也 大。因此如错过较好人流时间, 要选择好的 的医院,手术安全有保障,还能很大程度降低伤害。切勿因为便宜等原因选择低 人流,拿健康及生命冒险。

温馨提示:人流虽然是个小手术,但是时间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,当然前提是选择一家好的 医院!成都玛丽亚医院是你放心的选择!

验孕棒一浅一深的图片